第五屆『瞇瞇眼音樂工作室』之『蕃薯的吉他教室』成果發表,已經敲定於7/23(六)舉行了,這是繼2009年於宜蘭『東風民宿』所舉辦的第四屆吉他成果發表後的第五屆成果發表,也是睽違了二年的重要吉他聚會。

這次的聚會場所,我們一樣選擇了2008年第三屆成果發表所使用的場地『金山青年活動中心』,之所以選擇在這個地方,最主要是考量到交通的便利性與場地使用的多元性,與往年一樣,我們除了下午的吉他成果發表與交流外,還有令大家所期待的會後超high烤肉活動,當然還有另一個重點,就是由芋頭老師所主持的『瞇瞇眼吉他論壇』年度網聚,也併同於本次的活動中舉辦,我想這是欣賞吉他高手表演與認識吉他同好所不能錯過的最好機會!希望喜好吉他音樂的每一位同好都能踴躍參加!!

以下簡單說明活動細節:

活動地點:
金山青年活動中心
地址:新北市金山區青年路1號TEL:(02)2498-1190
(開車者可自行前往,或至國光客運台北西站A棟搭乘往金山青年活動中心班次)

活動時間及流程:
7/23(六)下午1:00~1:30集合完畢
2:00~5:00:吉他及歌唱表演,欣賞各位高手的精湛演出
5:00~深夜:烤肉活動,讓大家邊烤肉邊自由暢(唱)談(彈),大口吃肉、大口喝酒!!

活動費用:
參加烤肉活動者每人預計收費為300元(多退少補),僅參加表演活動者不收費,若需住宿者可自行訂房或請儘早告知人數以便統一訂房,因7~8月為暑假熱門時點,房型及數量恐甚為有限,欲住宿者不一定皆有房間,故在此先行告知,其住宿費用亦依所訂到之房型價格為準~

其他事項:
本次活動是希望大家能體驗上台經驗,並將各位所學與大家分享,所以不用擔心自己程度問題,我想這是個相互交流與自我成長的好活動,大家一定要肯定自己,勇敢上台,觀眾們一定都會給予你熱烈掌聲的喔!此外,若有親朋好友想一同參與,我們是相當歡迎的!不彈吉他沒關係,一起烤肉、喝酒、唱歌都是最high的事,讓大家一同度過一個熱情又難忘的仲夏之夜吧!

最後提醒各位,請務必儘早告知烤肉或住宿人數,因為這些東西都必需事前準備,希望大家能於6/10(五)前於此留言或發訊息告知(我的電話:0937-874-587),房間將於6/11(六)統一訂房,逾時請各位自行訂房,參加烤肉者最晚請於活動前一週告知,以上確認後都會先行收費,敬請見諒喔!若還有其他未盡事項,將於後補充,也請大家有任何建議皆不吝留言指教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itar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