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年因為工作太忙的關係,很少些東西放上來跟大家分享,不過還是持續在做一些歌曲和弦及六線譜編寫的工作,大家所提的問題我也都會一一回答,所以這邊不是荒廢了喔!請大家有問題還是儘管留言提問,否則即便我每天晚上都上來,感覺也像是荒廢了一般~~~

經常覺得白天的工作佔用了我太多的時間,讓我對於很早就想做的關於吉他的一些計劃感到有心無力,雖然每天晚上及假日還是一直在做吉他的教學,卻也因為課太滿造成更沒時間去實踐這些計劃了,我想我必需徵求幾位助手來幫我分擔一些工作才行啦!

在這個園地裡,除了會陸續增加一些吉他相關文章外,也希望能多放一些好聽、經典歌曲的和弦及六線譜,也計劃整理一些彈奏技巧及彈唱影片放上來跟大家分享,至少先豐富一下這個看似荒廢的地方,也能與大家有更多的互動,大家有任何指教也請不吝留言,我都會虛心接受滴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itar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