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越來越多的網友來詢問吉他的問題了,真是令人興奮!
在被許多人稱為『文化沙漠』的基隆推廣了十幾年多年的吉他,雖一度因為工作的忙碌而與教學工作疏遠,不過仍有許多喜愛吉他的朋友在默默支持吉他音樂,真是感到無限的喜悅!
很多的事情真的難以預料...
成立工作室後並沒有積極的去經營,也沒有明確的目標,好像只是一群朋友聚會的場所,不過我覺得它是凝聚大家感情與延續對吉他熱情的地方;我想我們都在等一個機會,一個我們無法去預料的機會~
就在奇模知識+功能的建立,這個機會似乎來臨了~
原本只是因為工作上毫無目的的忙碌,想找些能讓腦子能動起來的事做,而選擇放棄睡眠時間,熬夜將自己多年吉他心得與網友分享;就在第一封網友來信開始,有了重出江湖、再收學生推廣吉他的衝動~
一開始雖沒想那麼多,只想好好培養幾位對吉他有興趣的學生,再由他們去推廣,希望吉他音樂能像傳銷事業一般,有更多人去接觸學習,所以收的學費並不高,這對有心學習,卻礙於坊間學費普遍過高的學生族群來說,有了一個選擇的方向~
由於學費不高,網友來信相當踴躍,但又產生一個問題...許多來信網友都非居住基隆地區,交通上就是一個嚴重問題,雖然有從三重來的網友,但我想是憑一股對吉他的熱情,才能讓他忘卻通車之苦,為了彌補他們,除了原本就不高的學費之外,我又將上課時間延長一倍,希望能讓他們有充實的收穫~
除了第一班次的7位學生之外,又應網友要求,最近又準備開第二班啦!只是不知道我的閒暇時間是否足夠且正常的再開一班..我想我可以克服的~
summer也開始收學生當數學家教了,阿賢也申請網路空間動起來了,我有一連串的構想,希望能串聯5年前成立工作室時的理想與衝勁!
工作室快6週年了,希望今年是一個全新的開始,大家年紀也越來越長了,該是步步邁向理想的時候了....這是我今年生日的心願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itar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