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看完電視準備要睡了,但還是開電腦上來看看是否還有人問問題,看到網誌今日人氣,居然快250人次了!以往平均都一百多人,今先突然創新高!感覺很是興奮哩~
很感謝這麼多朋友的捧場....雖然跟許多明星網站比起來,這樣的人氣根本是小巫見大巫,稱不上什麼,但在這麼默默無名的小blog中,幾個月時間能突破萬人次,除了大家的不嫌棄之外,我想也意味著吉他音樂漸漸在生活中復甦!
會注意到這個『無名中的無名』的朋友,無論新或舊,都希望是這裡經常的顧客,有好的建議或任何的疑問,都歡迎不吝指教與提問,我會努力改進與盡力回答的,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喔!
分享自己的經驗真是一件愉快的事,這種喜悅的感覺勝過一切!如何讓更多人喜愛吉他,是我的一直以來的願望,希望能用盡一切"精力"與"經歷",好好經營這邊,讓大家分享我的經驗與感覺~
工作是為了討生活(哈!聽起來真無奈),但能在自己喜愛的領域找到自己,真是什麼都比不上!連帶著好像所有事情都順利了起來,也許精神生活充足,煩惱的事情也就減少了,不care太多,事情反而更容易做好~
春節連放這麼多天(雖然放多久都嫌少啦),我可得好好思考思考怎麼充實這邊,希望帶給大家更豐富的內容!新年新希望...就先許這個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itar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