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像好久沒寫東東了....報告一週大事吧~
上週一~四:
公司工作量有夠多,除了忙還是忙;還有,為上週想來上課,卻因為停課而無法上課的人愧疚四天~
上週五:
公司尾牙,參加過公司7年8次尾牙,除了前年婷婷幫我抽到8,000(依當年來說,也才算是中等)外,每次都是安慰獎(包括今年;第一年最慘,獎項少一個,我跟同事PK猜拳還輸掉,最後經理提供一千元獎金....代價是乾掉一瓶紅酒...)~
上週六:
下午停課,去跟高博士搬新電腦囉!
上週日:
玩了一天電腦!
新電腦的到來,讓我規劃已久的計畫,終於可以開始執行啦!包括:吉他問題MSN線上探討、教學短片製作、視訊、作品錄製、編寫GT-PRO吉他譜(不必再用EXCEL啦)...等,突然感覺資源變多啦!可以好好運用運用!
年終.....領囉!績效應該下星期會發吧!有了這筆獎金,應該可以讓我這個丐幫子弟添購多些設備,希望新的一年,能繼續朝更完美的吉他教學邁進!祝福我吧!也預祝大家新年快樂,一切順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itar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