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可能不少網友發現...這裡有一項早就有的分類,可是內容卻什麼都沒有...
『歌譜』應該是每個吉他網站最最吸引人的部分,許多網站之所以成為知名網站,大多是因為擁有豐富的歌詞及和弦,讓想唱歌又苦無吉他譜的吉他玩家,能夠得到久旱逢甘霖般的滿足~
之所以在一開始就設置這個分類,當然就是希望能多放些譜,讓大家能夠享受自彈自唱自己喜愛的歌曲的樂趣,其實可以仿照許多之名詞譜網站,東抓西抓,或請網友分享,很容易可以充實這一類別,不過這似乎跟我的設定有些差別~
和弦的使用因人而異,各有特色,不過我希望提供的和弦能儘量貼近於原曲,無論是否自己抓得和弦,都希望能親自對照一便,而不是隨意放上來,也許很多人覺得太吹毛求疵,沒有意義,但如果一昧的使用隨意抓取的和弦,不如將這邊暫時空擺,也許這樣做是很沒效率的,但希望能放上來的歌譜,都是經過仔細聽歌,努力抓出的精緻和弦,我想這樣對於使用歌譜的彈奏者會更有幫助的~
什麼時候可以多放些歌譜?我想快了吧!一定要很『精緻』的和弦才能放嗎?當然不是!這是目標,是希望大家能提供好的吉他譜來分享,我想...盡力去做就對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itar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