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C--------Em-------F------G
告別了我的憂傷--我要出發到遠方
C--------Em-------F------G
這個熟悉的地方--充滿太多的假象
F------Em---------F------C
兒時擁有的光芒--依然閃耀在我心上
Em-------A-----Dm7-----G
只是失去它應有的方向--啊~啊~
C------Em-----Am---------Em
天上的白雲--為我張開流浪的翅膀
----F---------Em---Dm7-----G
我要學你瀟灑的模樣--在藍天中飛翔
C------Em-----Am---------Em
啊~~告別憂傷--告別這熟悉的地方
----F-------Em-----Dm----G-C
我要走上我的方向--尋找兒時的遺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itar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