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班吉他課已經進入第五期啦!將近20週的課程,該展現一下學習成果了吧,各位~
『成果展』,好像是唸書的時候社團才有的活動,學習一項技能、興趣,應該是希望有發表的空間吧!好比學畫的開畫展、攝影的開攝影展,學吉他應該也需要有一個表演的舞台,作為自己這些日子學習成果的驗收,這當然也是指導者教學成果的驗收~
12/25是大家相當喜愛的日子....行憲紀念日(哈~冷)!我想大家都忘了吧,實施週休二日以前可是國定假日喔!不過現在的大家記得的當然是耶誕節~
耶誕前一天下午,已經決定要舉辦吉他學習成果展,宣佈的當時,似乎感受到大家複雜的心情..有點擔心..有點興奮..有點緊張..又有點期待,想必我已經說出大家的心情啦!
這次的成果展,我想有幾個主要目的:
1、驗收大家學習成果,讓自己瞭解這些日子中學了多少、真正吸收到的又是多少~
2、讓蕃薯兄我瞭解自己教學需要改進的地方~
3、讓大家體驗舞台上的彈奏感覺與私底下的彈奏感覺有何差別(也讓蕃薯瞧瞧各位緊張的模樣,哈哈)~
4、除了各位主角的表演外,也邀請幾位蕃薯的吉他死黨及曾被蕃薯"誤過"的子弟,做精采的表演及心得的分享~
5、歡度耶誕夜!暢飲最"青"的啤酒(最"青"可不一定是"青"自開頭的啤酒)!!PS.未成年者限喝6瓶~
想到耶誕夜會有不少好朋友一起聚會表演,心情便開始亢奮起來!我想今年的冬天應該會更加暖和吧~
喂!第二班的!明年春天過後就該你們上場了,好好加油,讓他們"等著瞧吧"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itar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