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六上完吉他課後,針對這星期即將開演的成果展,讓各位主角們上台做個簡單小彩排,體驗一下上台表演的感覺....
第一位上場的是我認為最具壓軸氣勢的Hank,台下技術純熟的他,一走上表演位置居然緊張莫名!雖然觀眾只有6~7人,但面對不同於台下觀眾的表演者角色,卻足以讓一位平時頗具黑馬姿態的吉他新秀凸了小槌,直說緊張,雖然將歌曲完整的表現完畢,但我發現下台後的他還是一樣激昂,心跳100,哈!壯士,台上沒你想的那麼簡單吧!
陸續上台的小范、孟庭、美君與當日無法參與的另一位吉他好手佩君,都表示懷著想像不到的緊張心情,表演完整首歌曲,雖然我在台下哈哈大笑,但你們應該知道我是為了緩和大家緊張心情,不是嘲笑喔!(哈!我又想笑了~)
許多人都有學習吉他的經驗,但第一次上台表演的感覺,我想是一輩子忘不了的;準備上台的前一刻,有如搭雲霄飛車爬坡的那一刻,等待的是即將到來的急速俯衝,那種感覺絕對讓你心跳100持續到遊戲結束,亦或久久無法平復,不過這樣的美好感覺也是久久無法忘懷的喔!
台上與台下,距離是多麼的近!但這兩個地方帶給人的,卻是截然不同的兩種感覺;台下的人有一天會上台,沒有上台過的人,不知道上台居然需要那麼多的心理建設!緊張絕對會影響演出水準,不過這些舞台經驗都是長久累積而培養出來的,當你有經常上台表演的機會時,你會發現"表演"是一項相當吸引人的事情,當主角的感覺很好,不是嗎?
加油了!各位,期待這星期六你們的精采演出,讓我們創造一個美好的耶誕夜,留下永久的回憶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itar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